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新一代創新技術~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z201xc
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使用後的肌膚很保濕舒適^_^
 

好幸福唷~我可愛的女兒在忙著要幫我擦保養品~
她手上拿的那個白色小軟管,就是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~~
它很特別唷!
用擦的益生菌萃取精華 ,讓 換季皮膚易敏感到舒緩,很厲害的樣子!!



產品特色

► 中華民國抗敏協會唯一推薦

► 專利PFAR益菌配方 - 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

► 韓國Naturotics專利天然草本萃取(綠茶、白柳樹、德國洋甘菊、羅漢柏、葡萄柚、蜂膠、望春花)-抗菌專利,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

►韓國BSASM專利草本複方(雷公根、迷迭香、綠茶、甘草、洋甘菊、虎杖、黃岑)舒緩肌膚不適感

► 玻尿酸  強力保濕

► 天然蜂蜜萃取 - 保持潤滑,不易乾裂

► 天然濃縮海鹽 - 保護肌膚

►天然基底配方(蜜蠟、橄欖油、向日葵油、可可脂)高純度的天然油脂對皮膚有極佳的滲透性與護膚性


► 宏醫生技研發PFAR柔敏修護霜,配方可達到全方位舒緩皮膚提升皮膚自禦與防護能力,舒緩肌膚不適感,達到舒敏與修護肌膚。

 PFAR柔敏修護霜配方具有高滲透性、易吸收、自然、舒敏的優勢,防護保濕物質到可被肌膚吸收運用。

► 每天使用可達到舒敏、保濕、修護、保養、保護肌膚之效果。






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是 ► 中華民國抗敏協會唯一推薦 
光是看到這點就好吸引人~
而且它的成分感覺十分的天然幾乎都是草本植物
這點很值得稱許!我最喜歡天然不添加的產品了

我想大部分的人一到冬天都有敏感肌的問題吧!
像我是一到冬天身體肌膚就會乾到不行,如果放任著不管,
不用幾小時就會開始發癢>//<
如果使用太過滋潤的保養品,肌膚一下子吃不進去,反而會讓肌膚變的又悶又難受!
所以我用的身體保養品真的還蠻挑的!
一定要好吸收、保濕度要夠持久,基本這兩點缺一不可。
還好今年冬天我有了新的秘密武器!那就是☆ 新一代創新技術~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
一起來看看我的體驗紀錄吧^_^




☆ 新一代創新技術~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
產品的外包裝還有一層塑膠封膜保護~~






將封膜撕開,取出的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,就是這一條白色軟管。
整體的設計感覺很亮麗,跟一般藥膏的包裝頗相似





外包裝跟軟管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出英文的成分說明!




中文的產品說明也十分的詳細!而且它的日期很新鮮,是去年12月出廠的!



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,光聽名子就感覺很專業的樣子,是專門針對敏感肌膚所推出的產品,
不像別的all in one產品,還有其他許多的保養成分在裡頭,所以這樣的產品,可以針對局部比較在意且容易敏感的部位做保養即可!




白色軟管的設計,產品的開口大小適中,很好控制擠出的使用量且感覺也比較衛生。





取出的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的質地,是白色半透明霜狀





非常的柔滑好推抹,且產品的質地算挺濃郁的,帶著淡淡的乳酸菌的味道~~
聞起來很舒服,味道挺清新的




吸收的速度非常快!
而且完全沒有殘留感,不會有一般乳霜的厚重黏膩,使用後的肌膚是清清爽爽的,很舒適!

冬天在家做完家事的雙手,常常都會覺得乾乾緊緊的,好像肌膚快要裂開那樣
尤其是手掌心的部位,好不舒服!這時候我就會針對手掌心,擦一點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,
它的吸收速度真的超令我滿意的,肌膚保濕度提升,不舒服的狀況即刻獲得舒緩~
而且很喜歡它的無殘留感,擦完不用擔心手會油油黏黏的唷~~



另外針對容易乾癢小腿,上面白花花的紋路就可以知道有多``乾``了




取一點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,準備來好好來拯救一下~~




輕輕用手指按摩,讓產品開始滋潤修護我的敏感肌~~




用量很省,擦上薄薄的一層,柔柔細緻的保濕著肌膚,好舒服唷~




吸收後的肌膚像有一層飽水膜覆蓋在肌膚表面那樣,看起來柔柔嫩嫩的,原本醜醜的乾紋都消失不見了!
(左邊我還有故意留一小塊肌膚做對比)
這個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超溫和的,滋潤度跟保溼度都很足夠,而且維持滋潤的時間也很持久唷~




宏醫生技除了有塗抹的益生菌PFAR柔敏修護霜之外,還有服用的益生菌食品,
從裡到外都幫我們兼顧好了!
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,卻留下極佳的印象!
保養果然不能光看華麗的外包裝,要確實親身體驗,讓實質的肌膚感受說明一切....
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不論在產品的吸收速度跟保溼持久度都很令我滿意~
我的
換季皮膚易敏 就靠它了~

 

網站網址

http://biobank.shop.mymall.com.tw/article-5177.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 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宏醫柔敏修護霜,pfar柔敏修護霜,宏醫天然b群,宏醫葡萄糖胺液,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,宏醫益生菌,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
宏醫診所,宏醫抗菌王,宏醫元素,宏醫集團,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,宏醫敏元素價格,
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,momo宏醫敏元素,宏醫敏元素效果,宏醫敏元素pfa300,宏醫敏元素哪裡買,宏醫敏元素3倍力,宏醫敏元素
 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