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是一種禮貌,是對自己外表的尊重,但我們更相信,美發自於內心...

是呀!有自信的女人就美麗,不過想要有自信前,把自己打理好也是基本唷!

老實講,我並不常化妝,有需要拍照才會化,所以出門玩樂時一定會化妝

但是如果在家就完全素顏,上班如果不需見客,也是擦個隔離霜

最多就是打個粉底避免出油,抹點腮紅讓氣色更好罷了!

也因此化妝這碼事對我而言,真的難度蠻高,我還只是幼幼班啦!

不過有好的刷具輔助,確實能讓我化的更上手唷!

說半天,其實是要和大家分享一組很可愛的彩妝刷

【LSY林三益彩妝刷-粉紅甜心旅行組】

下面是官網的照片,光看到時就很心動呢!^_^


在和大家分享產品前,咱們先來認識一下這個品牌吧!


( 或許常在化妝的美女們早就知道它啦!)

品牌故事

~~唯有手作,才能更貼近肌膚~~

LSY林三益是專業彩妝刷具知名品牌,

由百年毛筆專家「林三益」專業團隊,

針對亞洲女性量身訂作。

每支刷具都經由製筆師傅手工設計,

採用多種高級刷毛,讓各種彩妝品得以發揮最極致的效果。

一支好的彩妝刷,不僅讓妝容持久,更可以節省彩妝品的使用量。


LSY林三益的彩妝刷,不只各大專業彩妝師愛用,

也是一般化妝者愛不釋手的最佳幫手,

更因廣受台灣、香港及國際消費者的高度評價與肯定,

屢次得到國內外媒體的大幅報導。

 

LSY林三益傾聽了數百位專業彩妝師的意見,針對現行不同彩妝品劑型,

設計了LSY專業彩妝刷系列,對於任何部位的美感的表達,


LSY的刷具都能幫您細膩準確的呈現,達到「美˙人˙合˙一」的境界

 

秉持著對毛料的專業,針對使用部位,

採用筆刷中最頂級的材質:松鼠毛、光鋒羊毛、黑貂毛等,

由數十年製筆經驗師傅精工手作。

從選料開始,以手工篩選出品質及長度相同的毛料,

反覆齊毛及梳整,最後扎成筆束,


過程中完全保留筆鋒,使刷具更柔順親膚,請您親自體驗這完美工藝。

走春夏甜美風的「粉紅甜心旅行組」,

採用2011最流行的三大時尚元素為設計主軸—粉紅、金、蕾絲。

第一眼看到LSY林三益的「粉紅甜心旅行組」,

一定先被它粉嫩又不失大方的刷具包所吸引。

刷具包以浪漫粉嫩的粉紅色為基調,綴以高雅玫瑰金的蝴蝶結,

以及2011年絕不可缺少的高雅蕾絲。

進一步觀察刷具包的小細節,心型的雙拉鍊設計,讓柔美度急速破表!

下面就是我收到的實品照囉!(顏色拍的有點篇黃)


這張比較接近真實顏色,不過實品更美更粉,更有質感唷~

除了令人愛不釋手的刷具包,「粉紅甜心旅行組」的最大特色還是化妝刷本身。

整套刷具包含了腮紅蜜粉兩用刷、鬆粉刷、眼影斜刷

眼影刷、睫毛刷、唇刷一共六支,能夠完全滿足彩妝者的所有需求。

短桿身的貼心設計,是針對時間有限的女性,

特別設計能在最短時間上妝的握桿長度,

同時讓彩妝能在最短時間內服貼肌膚。

(每一支都還有用塑膠袋裝著)

下面是官網截圖的,看得更清楚,更能知道它到底是做啥用的。


雖然有人習慣那種長柄的刷具,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短柄的

除了拿的比較順手外,主要是好攜帶啦!

產品收到時是用盒子裝著,外面還有一層塑膠模,不過寄來時有點擠到變形

簡單的白色外盒設計,上面就打上他們的LOGO和英文品牌名及廠商資訊

側邊也是英文字的品牌名

另一面是LOGO

盒子側邊某一角貼著裡面的產品內容物是啥!

每一隻筆桿上面也有他們的品牌名和LOGO

這是【蜜粉.刷腮紅兩用刷】


做成有點圓弧狀,毛真的很軟很柔,一點都扎,超舒服滴~

沾上我的蜜粉,很好吸附,不會一直掉,也很好上妝

這是【鬆粉.腮紅刷】

他很特別,除了大家看到的兩色外,白色比較鬆,黑色比較密

不過我這支比較用不到,因為我個人喜歡大支的腮紅刷

這是【眼影刷】(羊毛)

它是圓弧狀的,柔軟度和舒服度就不說了

最棒的是很一樣很好沾粉,也很好上色

重點是化上去很自然,不會很死板很僵硬

一層一層塗上去,不會髒髒的,層次感都有出來唷~

這是【眼影斜刷】(貂毛)

和前一支用法不同,因為斜斜扁扁的,所以拿它來化下眼影

其實如果要化層次,這支比較適合

但我個人喜歡柔和一點,所以用前一支較多

除了拿來塗眼影外,我還拿它來打鼻影,不過好像下手有點重

因為不知道它這麼好沾粉,所以...後面有照片可看

【鋼刷】拿來刷開蟑螂腳的睫毛,做的很密,真的能刷開

但是...它好尖銳呀!我幾度被扎到手

所以用在眼睛時,超小心,超怕弄到靈魂之窗呀!

【唇刷】(貂毛),組合式的,收納攜帶很方便

軟中帶有彈性,很好塗抹唷!

其實我口紅都直接化上去不用道具,因為我都買自然色的,不怕太重或失手

下面照片是純蜜,他設計也是可以直接塗,但是有時後量很難控制

用唇刷來化,真的比較好化,也比較好塗均勻,專業的果然有差!

再看一次家族大集合!

【LSY林三益彩妝刷-粉紅甜心旅行組】

另外這是超可愛的化妝包,緞面料子很好摸,蕾絲很柔軟唷!

另外特別喜歡那大大的金色蝴蝶結,超Q~

拉鍊是對開式,兩個金色的愛心,很順很好拉!

後面有夾層可以放東西,還有躲著他們家LOGO的標籤

裡面的料子稍具防水性,如果保養品或彩妝品不小心溢出來也不會馬上弄髒包包

裡面如圖中看到的,邊邊還有做口袋,讓我們可以分類收那東西唷!

  

好啦!光看刷具介紹不過癮,到底化起來怎麼樣呢?

先看一下我的完全素顏照 (洗完臉,臉保養都沒有)

和上面同樣的,只是光源不同,所以顏色有差

不過既然拍了,就放上來給大家比較一下

這張眼睛多貼了雙眼皮貼,還有有隔離霜和粉底 (拍的偏紅 )

用【蜜粉.腮紅兩用刷】刷上蜜粉,感覺油光減少了

簡單的化上眼線膠,隨便化一下沒關係,因為後來會將它暈開,醜醜沒關係!

然後用【眼影刷】將眼窩整個打亮 (相機很吃色,其實塗很多,但看不太出來 )

看得出來那有差別嗎?沒錯!就是刷上眉毛啦!

我直接用【眼影斜刷】沾咖啡色眼影化上去

還沒化眼妝,是不是覺得眉毛很粗,比例有點怪呢?

等會眼睛再多化一點就好些了啦!耐心在看下去吧!

繼續用【眼影刷】一層一層的將大地色系的眼影化上去

再次抱怨一下相機實在很吃色耶!為了讓顏色出來,我化的超重的

搞到這裡已經拍一堆照片,累死人,很佩服美妝部落客呀!

覺得怎麼同一張照片放兩次呢?NO NO NO~

注意看一下睫毛,上一張睫毛沒有刷,下面這張多刷了睫毛

但是今天走的是自然派路線,所以只刷一層,因此不濃密

為了測試【鋼刷】好不好用,還故意將睫毛刷啾在一起呢!

鋼刷真的可以刷開睫毛,但是像我說的,要小心用,會扎到!>_<

我習慣先刷唇蜜後再調整腮紅顏色,所以這是我原本的唇色

因為小時候不懂得好好卸唇,所以外層有色素沉澱的暗沉感

夏天嘴唇還不會太乾,所以唇紋還勉勉強強過關啦!
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怎麼斑斑點點這麼多都沒遮

今天要化的是比較自然的妝感,所以沒有特別去做太多遮瑕

(謎音:明明就是懶惰鬼一枚 / 啾:飛踢~ )

雖然拍的色差很重,但是大家就注意看嘴唇呈現的感覺就好了

顏色上的很均勻唷!是不是感覺很水嫩呢!沒感覺嗎?看整體的吧~

這樣看起來嘴唇好水嫩唷!不過平常我不太化嘴唇,因為要一直喝水會掉...

這張顏色有點偏白,大家就想像打閃光或是晚上在日光燈下的感覺吧!

(今天拍許多臉部特別,才發現我的鼻子竟然是歪的耶!)


好啦!接著就是在用【蜜粉.腮紅兩用刷】補上腮紅囉!

因為在暗一點的地方化妝,所以總覺得顏色不夠,就一直補,結果...

這也告訴大家,化妝要在自然光下比較準 (啥!大家早就知道啦!>_< )



這種強光下拍起來的照片真的有點恐怖耶!妝感很重很詭異!

好像都從皮膚浮出來了!很不服貼的感覺!



不過不用怕,我是大內雙,所以眼影在重都會吃進去,睜開眼睛就很自然啦!

這張顏色拍的比較自然,看起來真的好很多!


(不過鼻子好像更歪了耶!哪ㄟ阿呢~ )






用電風扇吹一下頭髮,幻想自己是大明星,哈哈~~



暗一點又沒有光線下拍起來的感覺。



平常我都帶眼鏡去上班,有度數的。


好啦!因為不是美妝文,所以我無法一步一步分享如何化

反正也化的很爛!所以就直接貼化好的樣子囉!

再次佩服美妝部落客,怎麼能一般用刷具化,一邊拍照呢!

我只的不是找他人拍的,而是自拍的那種,強~

最後再來看看妝前妝後比較圖吧!




戴眼鏡看起來變嚴肅了! >_<


如果大家對產品有興趣的,可以自己去參考一下。

【LSY林三益彩妝刷-粉紅甜心旅行組】

站網址

http://lsy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
lsy林三益,lsy刷具,lsy彩妝刷具,lsy專櫃,lsy粉底刷,lsy刷具,lsy林三益 hello kitty刷具組,lsy粉底刷,lsy林三益 粉紅 hello kitty 彩妝刷具,
lsy林三益輕便旅行組,lsy林三益 kabuki 花語蜜粉,lsy林三益品牌故事,lsy林三益彩妝刷具,lsy林三益 桃氣姑娘限定組,lsy門市